没有红茶的氢氧根。

瓦大喜红茶酱desu!
APH死亡圆点,另一只腿在外面疯狂转圈。
露伊桑激推,亚瑟老婆第一名。
无语c证垃圾语言coser。

斯捷潘的二十个小秘密。

*和溺鸦的友♂爱日常。 @Вейстария.
*主观思想严重,隐晦苏解注意避雷。
*全部OK就食用愉快——☆。

1.斯捷潘把伊利亚捡回家不全是因为他很暖和,更多是因为他在伊利亚眼中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2.斯捷潘家教很严,但每次惩罚伊利亚之后管家送去的饼干都是自己亲手做的。

3.所以斯捷潘的烘培能力很好。

4.斯捷潘在和弟弟决裂的最后几天做梦梦到过弟弟拿着枪对着他脑袋的画面,但事实也是这样,没错。

5.斯捷潘最喜欢咖啡,但伊利亚对咖啡过敏,所以更多是喝热可可或者红茶。

6.斯捷潘常常抱怨伊利亚分不清红茶绿茶,但从没为这个发过火。照平常这个人就应该漂泊在哪个不知名的小村庄了。

7.斯捷潘曾感叹过伊利亚的成长之快,就像普通的人类。

8.斯捷潘因为童颜的原因显得比伊利亚小,但他俩长得其实差不多。

9.斯捷潘不愿意承认伊利亚比他成熟的多。

10.斯捷潘看事情总是很乐观,当然那截止于脑袋被子弹穿破的瞬间。

11.斯捷潘看着已经长成人的伊利亚的背影的时候总会感叹:“儿子长大了。”

12.这也是他脸上总是青一块紫一块的原因。

13.伊利亚变得虚弱的时候,是斯捷潘一直在照顾。他从来没见过这个坚强的孩子生过这么严重的病,但还是一样倔强的想要起身鼓励他的战友们。最终斯捷潘打晕了伊利亚才让他安静。

14.伊万是伊利亚抱回军营的,斯捷潘看到这个孩子就知道大事不妙。但对于伊利亚的报复心理太强烈,斯捷潘也承担了奶爸的角色。

15.然而脏活累活都是伊利亚干,这个谁都知道。

16.斯捷潘在那一天拍着伊利亚的肩膀说:“感谢你来陪我,但你不应该来。”

17.那一天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18.因为以前的迂腐生活,斯捷潘有很严重的胃病,但都硬生生被挺过去了,没叫过一声痛。但他常常被伊利亚的“无意触碰”搞得大呼小叫。

19.斯捷潘看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不得不说他被感染了,仅仅只是一瞬间。

20.他们在♂时被亲爱的万尼亚宝贝撞见过,鬼知道那一天他怎么回来这么早。

21.斯捷潘最讨厌的人是伊利亚,最爱的人也是。

评论(7)

热度(1246)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